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上海地铁项目部 为第二届上海进口博览会保驾护航

2019-11-12 23:3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候毅

上海消息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在上海召开。中铁七局郑州公司上海地铁项目部切实做好各项安全管控工作,确保进博会期间项目施工安全稳定。

项目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安排部署进博会期间安全、服务、保障等工作。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进博会期间的各项工作;项目党支部以“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为口号,投身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充分展现党员战斗力,争当交通志愿者、维稳志愿者,营造社会氛围,展现七局风采,以实际行动为进口博览会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