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韶关曲江大道江湾大桥水上首联现浇梁成功浇筑

2019-11-12 23:3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日、田明静

广东韶关消息:11月11日,经过32个小时持续奋战,中铁七局三公司承建的广东省韶关市曲江大道项目控制性工程---江湾大桥水上首联现浇梁浇筑完成,标志着项目施工取得新进展。

江湾大桥全长1027米,主桥采用独塔双索面钢—砼混合梁斜拉桥,索塔采用拱形桥塔,主塔高109.5米,为苏北地区最高桥梁,桥面宽度44.5米。本次浇筑的是南引桥右幅第六联,总长度为125.8米,混凝土1975立方米。由于整跨现浇梁基本处于水面以上,施工难度高,安全风险大。

项目部为确保现浇梁顺利浇筑,在混凝土浇筑前,该项目对施工工艺、质量要求、安全管理、混凝土搅拌和运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和周密部署,并将责任落实到人。在混凝土浇筑过程中,技术人员及施工人员全部坚守现场,保证了整个浇筑过程安全和连续性。

曲江大道是连接韶关市新老城区的重要交通主干道和韶关中心城区接入韶赣高速南出口的重要通道,为实现我市“三区融合”、提升韶关旅游品质、带动沿线区域开发和加快韶关一体化发展极具重要意义。

(刘日、田明静)

延 伸.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