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械化公司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2 23:1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梅

11月1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械化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兰州职工学习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机械化公司所属各搅拌站、碎石场分别组织学习。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全部内容,要求全体人员准确把握并深刻理解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各项指示。

会议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实际,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用结合、知行并进、敢于担当,抓好每一项工作,全面推进项目建设。(杨艳梅)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械化公司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