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嘉峪关车务段团委组织开展主题团日观影活动

2019-11-12 22:31: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牛英杰、王振毅

为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深做实,进一步激发全段团员的爱国主义情怀。11月12日下午,嘉峪关车务段团委组织休班团员青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集中观看了《中国机长》爱国主义教育电影。

该影片讲述了“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成员与119名乘客遭遇极端险情,生死关头,他们临危不乱、果断应对、正确处置,终于确保了机上全体人员的生命安全,表现出了在面对灾难时令人感动的英雄行为,这种行为,精准而深切地传达出了中国精神。

观影后,大家感叹中国机长临危不乱,成功带领全机人员脱离险境;感叹中国机长高超技艺,紧要关头力挽狂澜转危为安;感叹中国机长勇于担当,尽现大国机长风范。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吸取英雄机组成员的优秀品质、爱国精神和无畏的奉献精神。平时加强业务学习,养成强烈的责任意识、严谨的工作作风、精湛的专业技能,遵守规章、敬畏规章,立足岗位、勤勉履职、尽心竭力。“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不只是一个口号,也不是一句空话,是需要每日的训练、日积月累的专业经验和沉着的心理素质为支撑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更加努力的学习业务知识,努力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敬畏生命,敬畏责任,敬畏规章。”嘉峪关车务段玉门东车站助理值班员李凯文说道。(牛英杰、王振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