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全力做好机动车辆的防寒过冬工作

2019-11-12 15:5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确保机动车辆更好的服务于冬季安全生产,自11月11日以来,郑州供电段切实抓好机动车辆各项防寒过冬措施的落实。

该段按照2019年度防寒过冬安排相关文件要求,组织制定机动车防寒过冬工作安排,明确分工、时间节点和责任人,组织开展防寒过冬和车辆季节性保养检修工作,强化双重预防机制作用,做好机动车辆的自检自查和冬季保养工作。

该段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培训,组织机动车辆管理人员及专兼职驾驶人员,记名传达学习机动车辆防寒过冬工作相关措施,并将汽车驾驶员岗位作业指导书中的冬季安全行车和应急处置预案,纳入到冬季防寒期驾驶员月度学习计划中,确保防寒过冬培训工作落到实处。

同时,该段组织专兼职驾驶人员对机动车辆的防滑链状态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车辆防滑链与轮胎型号相匹配,安装锁扣状态良好;组织开展防滑链安装演练,做到一车不漏、一人不漏、每人必会,确保应急有备。

此外,该段按照11月份机动车辆检修保养计划,组织驾驶员认真检查车辆各部机件工况,更换防冻液以及发动机润滑油脂,确保机动车辆状况良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