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海口琼山大道市政改造项目举行揭牌仪式

2019-11-12 00:3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朱亚军

11月9日下午14点18分,随着一阵欢快的鞭炮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承建的海口市琼山大道市政化改造工程项目举行揭牌仪式,海口市路桥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覃显达、党委副书记韩江、项目总监办总监朱明洪、海口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项目负责人唐道帅以及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华伟庆等领导出席并共同揭牌。

这个项目部于今年8月初进场后,针对标段内需要进行大量房屋拆迁、树木移植、电(光)缆改迁等附属工程施工的实际,为了确保按照市委、市政府领导提出的工程开工节点时间的要求,积极加强与地方政府和相关单位的联系沟通,按照政策规定采取多种举措加快附属工程施工进度,集中精力做好开工前的准备工作,经过三个多月的努力,使两个开工节点时间都提前实现。随着工程的全面开工,项目部也正式挂牌开始开展正常的工作。

揭牌仪式由该项目经理华伟庆主持并讲话,他首先代表项目部全体员工对在百忙之中抽时间前来参加揭牌仪式的业主、监理和设计单位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强调海口琼山大道市政化改造工程是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进入海南的第一个大项目,是中铁二十三局打开海南市场的第一仗,建设好琼山大道市政化改造工程对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可持续性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决心要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质量和诚信务实的作风,全力投入到项目建设中,保安全、抓质量、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力争早日完工、早日恢复通车,努力把琼山大道市政化改造工程建成优质工程、安全工程、示范工程,给各级领导和海南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仪式结束后,海口市路桥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监办、海口市政设计院和施工单位的领导共同为“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琼山大道市政化改造工程项目经理部”、“琼山大道市政化改造工程项目部联合工会”、“中共琼山大道市政化改造工程项目部临时支部”、“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琼山大道市政化改造工程项目党支部”四块牌子揭牌。

(张光林  朱亚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