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六局集团阳高热电厂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冬季施工安全教育培训及考试

2019-11-11 23:3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靖

为加强冬期施工安全质量管控,提高全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冬季施工安全零事故,11月11日,中铁六局集团阳高热电厂项目部结合施工现场实际组织开展冬期施工安全教育培训会,会议由项目工程部部长任成亮主持。

会上,任成亮部长针对气温骤降,雨雪天气可能对施工造成的安全隐患作出了说明和强调,对冬期施工中易发生的安全事故,如交通安全、施工用电、结冰、火灾、中毒、坍塌等方面进行了案例警示教育,并着重强调要及时做好危险性较大的施工作业的安全防范措施,霜、雪过后要及时清扫作业面,防止因霜、雪和场地太滑而引发安全事故,要加强施工机械设备维修保养,做好施工机械设备的防冻防凝安全工作。同时,任部长还同与会人员传达了中铁六局集团路桥公司《关于做好2019年冬期施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重点强调全体在建人员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对于施工受冬期影响较大的作业要加强专业工程冬施施工检查,采取有效的措施,做好保温覆盖养护工作,保证冬期施工实体质量,确保冬期施工顺利进行。

会后,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了冬期施工安全教育考试。通过答卷形式进一步加深项目部职工对冬期施工安全生产意识和防范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项目全体职工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对阳高项目部“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大干七十天”、“实现冬季施工安全零事故”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项目部目标节点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