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车务段福泉火车站杜绝能源浪费实现“增效益”

2019-11-11 20:2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自“三保三增”攻坚战以来,凯里车务段福泉火车站形成会战态势,及时分析自身特点和运输形势,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积极调整货运营销策略,确保货运装车量不断攀升,最大限度地实现了增运补欠。

今年以来,该站紧紧围绕以磷矿装车为主,加大营销考核力度,鼓励全员营销,实行“精准服务、多方联动”的营销策略,走访各大磷矿企业等厂家,实行多方联动营销机制,发挥好铁路的纽带作用。并且将营销触角延伸到磷矿小微企业,指派专人负责日常装卸车组织和兑现,增派货运人员为磷矿企业提供技术支持,派包保干部到装车作业点进行现场指导,积极开辟无轨营业站揽货网点,不断提升揽货能力。

与此同时,围绕实现全年盈亏目标,该站在“增运增收”的同时,强化全面预算管理,积极推进降本增效,强化成本预算、成本支出过程管理,不断优化现场作业流程,提升劳动生产效率,降低劳动用工成本;从人走灯灭等小事做起,坚决杜绝能源浪费,实现“增效益”。

截至11月11日,福泉火车站累计装车90762车;共计发送货物555万吨;完成货物运输收入7.5亿元。(姜泽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