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东高速公路陈集互通A匝道桥现浇梁浇筑完成

2019-11-09 09:3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喜宗、宋济利

2019年11月5日6时,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高东高速公路陈集互通A匝道桥现浇梁顺利完成浇筑,高东高速路桥三标又一重难点工程被克服。

陈集互通A匝道现浇梁混凝土施工中_副本_副本.jpg

陈集互通A匝道桥,桥梁全长126米,共一联三跨,混凝土设计方量1605.8立方。该桥第一跨上方存在10千伏、35千伏、110千伏等4组14根高压线,第二跨上跨G105国道,给现场施工作业带来很大束缚及安全隐患。G105国道为四车道,为东阿至平阴通过黄河大桥主干线,车辆昼夜不停,施工期间要求不能影响主干道车辆运行;且桥梁上方高压线一直带负荷工作,拆迁难度大,施工困难多,安全隐患高。鉴于业主要求工期紧迫,中铁二十三局高东高速路桥三标项目部不等不靠,多措并举,积极组织专题会议进行论证评审,合理确定跨路施工方案,果断打起了施工攻坚战。为规避高压电风险,施工人员肩扛手抬,对桥梁支架、模板、钢筋等材料物资进行倒运。为缓解车流量大对施工安全制约,项目部增派6名专职安全人员,负责交通疏解指挥,并配备两辆洒水车对国道及时冲洗清扫,确保安全与环保两不误。

2019年11月4日,在准备工作完备基础上,陈集互通A匝道桥现浇梁同时采用两台混凝土输送泵车在高压线两侧对称浇筑,确保了高压线区域混凝土于日间完成,整联三跨现浇梁经过一天一夜连续奋战圆满收官。(吴喜宗、宋济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