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银西、甜永项目11-12月施工生产例会

2019-11-08 18:1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志春、王丽丽

10月6日下午3点,银西铁路五标一工区、甜永高速9标在项目部一楼会议室召开11-12月施工生产例会,项目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各队站队长、副队长、试验室主任、技术主管以及所属劳务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项目书记李文才主持,首先银西项目副经理黄超、甜永项目副经理冯茂茂通报九、十月份项目施工完成情况。随后银西项目总工程师梁建强就技术问题进行安排,甜永项目项目副经理暴敏、白永喜就架子一队、架子二队技术问题进行安排,甜永项目安全总监卫艳斌就安全质量问题进行安排。紧接着项目部常务副经理下达银西、甜永项目11-12月施工计划。最后公司副总经理、项目经理张骅对银西、甜永项目施工计划进行部署安排,全力保障银西、甜永项目施工任务按时完成。(张志春、王丽丽)

银西、甜永项目11-12月生产例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