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运管公司副总经理杨晓萍到南京维管段讲授专题党课

2019-11-08 17:1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希昊

11月7日,运管公司副总经理杨晓萍到南京维管段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段领导班子、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共计40余人现场参加。

杨晓萍从主题教育的提出意义深入诠释初心和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十二字”总要求、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将主题教育转化为安全管理的能力三个方面,结合主题教育开展联系企业实际进行了授课,内容丰富、观点鲜明,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1.jpg

讲授专题党课 摄影 杜希昊

杨晓萍指出,运管公司的初心就是为员工谋幸福、为企业谋发展,使命就是开源节流、降本增效、深化改革、创新驱动,实现安全优质高效生产、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标准找差距、对照样板找差距、对照员工对我们的期待找差距,始终铭记安全生产作为员工幸福、企业发展的总基调。并结合员工培训方式方法、一日标准化作业、故障分析研判、惯性违章问题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讲解。

杨晓萍强调,段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去。一要勤于学习,二要心存敬畏,三要永不懈怠,四要必作于细,五要精准整改,切实强化理论修养,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初心和使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