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镇车站派出所开展“119”消防宣传活动

2019-11-08 17:0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9年11月8日丰镇车站派出所为进一步提升内部单位职工处置突发火灾应急能力,强化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提高职工防火、灭火技能,提高线路两侧居民消防安全意识,丰镇所组织民警对管内单位、沿线村庄、乘车旅客开展了“119”消防宣传活动。

在此期间,民警首先向各单位职工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火灾危害性、用火用电注意事项及灭火器使用方法,同时派出所要求内部单位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要特别注意用火、用电安全,严禁违章使用大功率电热器具,建筑电气线路、灭火器材配置一定要符合相关标准,对旅客宣讲如何使用灭火设备,如何做好自我安全保护,对沿线居民讲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严防出现火情。

此次活动,通过对职工、旅客、沿线住户讲解如何使用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设施,扑救初期火灾,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册、悬挂横幅等方式,有效的强化了职工、旅客、沿线住户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辖区火灾防控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