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三亚海榆西线项目开始铺设路面沥青混凝土

2019-11-08 17:05: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建军

11月8日,在施工现场,机器轰鸣,热浪翻腾,公司三亚海榆西线项目开始进入铺设路面沥青混凝土阶段。

此次铺设道路全长2351.68米,位于三亚市崖州区崖城西互通单喇叭口至盐灶小桥段。该项目具有拆迁难度高、施工干扰大等特点,开工初期,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规划,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在保证安全、质量、工期的前提下,尽量减少施工对村民正常生活及出行的影响。

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高崖城古镇区极保平村片区交通运输效率,进一步促进崖城古城镇旅游业的开发建设。(李建军)

<a href=http://www.tielu.cn/zhongtieershiyij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中铁二十一局</a>四公司三亚海榆西线项目开始铺设路面沥青混凝土.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