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8 17:0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光平

11月8日,中铁七局一公司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党员到洛阳规划展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观摩践学的形式感受洛阳从古至今的的人文地理和规划愿景,增强大家热爱公司、建设洛阳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洛阳市规划展示馆布展面积约1.2万平方米,展区分为3层,是集规划展示、科普教育、公众参与、特色旅游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展馆。

在规划馆讲解员引导下,同志们通过阅读图文展板、听取讲解、观看数字沙盘、城市规划宣传片、5D电影等方式,对洛阳市历史文化、城市建设、发展愿景等方面知识有了更深刻而直接的理解。在洛阳火车站规划展览区,大家驻足观看、当看到公司所在地及附近规划的火车站北广尝高楼林立、广场宽阔,绿地覆盖时,热烈交谈,激发了主人翁意识,心中的自豪感、责任感与使命感油然而生。

11月8日,中铁七局一公司机关组织党员赴洛阳规划展示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