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做实项目廉政交底 防范廉洁从业风险

2019-11-07 18:0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超

(通信员:姜超 )11月6日下午,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呼和公司纪委书记成玉良、党群办公室姜超一行到额济纳段天草综合车间治沙办组织对“新建铁路额哈段川地托至梧桐水段风沙防护工程项目”进行廉政交底。额济纳维管段纪委书记马微、主管工程副段长阚宏达及项目部主要部门管理人员参加交底会。

会上,姜超从交底方式、廉政内容、廉洁风险点三个方面进行交底,并对廉洁从业、物资管理、废旧物资处理、劳务队伍管理、机械设备管理、合同管理、资金管理、证书管理八个方面的廉洁风险点进行详细分析和强调。

随后,成玉良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分析了当前廉洁形势,介绍了呼和公司纪委2019年工作重点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廉政交底重要性,认清形势,端正态度,把住底线,守住红线;二是切实保证交底效果,项目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学习交底内容,并把相关要求传达给全体职工,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避免流于形式;三是日常工作的注意事项,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做到心中有数,严格执行,杜绝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

额济纳维管段纪委书记马微对呼和公司纪委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廉政交底对治沙项目部全体职工来讲是接受了一场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也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确保“工程优质、资金安全、干部廉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