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镇车站派出所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集中学习研讨

2019-11-07 18:1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丰镇车站派出所

11月7日上午,丰镇车站派出所党支部按照公安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卓资山东车站派出所党支部学习计划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集中学习,以“查找差距、抓好落实”为题开展交流研讨。

学习研讨中,所长、教导员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要论述摘编》,并围绕“查找差距、抓好落实”开展研讨。强调党员民警要找出自身差距,扎扎实实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命脉和灵魂,在今后的工作中严于律己、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执法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