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女职工健美操队在集团公司“舞美情”健身操大赛喜获二等奖

2019-11-07 18:0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静 郭强

10月24-25日,中铁七局第三届“舞美情”女职工健身操大赛在西安咸阳顺利举行,集团公司所属12个分子公司代表队围绕歌颂祖国歌颂党的主题进行了健美操精彩展示和比赛,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代表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参与并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武汉公司代表队以 “奋进新时代,巾帼追梦人”为主题,从舞美背景、主题音乐、健身操队形编排等多角度围绕欢庆建国70周年,以精彩纷呈专业健身操动作,展示了中铁女职工青春奋进的健康风采,通过结尾高难度空翻挥舞起五星红旗进一步诠释了女职工追梦新时代复兴大中华的奋发精神与对祖国的美好祝福,赢得了比赛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与好评。

为积极筹备此次比赛,公司抽调了8名来自不同基层单位的女职工进行了为期10天的抽调集训。他们克服工作、家庭及大运动量高难动作学习训练等多方面困难和压力,在紧张刻苦训练的同时,全力担负好集训期间的岗位工作及家庭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女职工奋进新时代,以追梦人实干精神担当好企业及家庭中半边天职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