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大厦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2019-11-07 18:01: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超 吴新利 范志伟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11月5日上午,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恒诺大厦党支部在高铁车间会议室火车站贵宾室三楼举办邮票展览。此次活动得到了内蒙古自治区集邮协会、恒诺呼和分段党委以及各车间党支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分段党委、各科室党员干部、各车间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百余人参观邮票展览,邮票出展共124套。

呼和分段党委副书记麻宏丽、纪委书记张晓静、副段长张汉刚,出席了本次邮票展览。本次邮票展览由党委副书记麻宏丽致开幕词并讲话。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发展和奋斗史贯穿起来,此通过邮展以邮票加实物的方式,使广大党员通过邮票这样一个载体,认识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初心,担当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

  恒诺大厦书记苏超介绍了王景云同志集邮的过程,从1956年开始集邮、藏品颇丰。主要业绩获得了2003年被评为全国集邮先进个人,2004年被铁道部评为全国铁路首批火车艺术家等,还获得了全国等各奖项。

本次邮展由王景云同志为党员干部讲解了从中国共产党成立、万里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建立新中国、党的代表大会、建党纪念日、建国纪念日、人民代表大会、重要事件、改革开放四十年等,详细生动的为党员上了一党精彩的党日活动课。小小的邮票从方寸中展现了中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感到骄傲与自豪,一致认为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要更加努力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使命,日后将会以更加积极饱满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为祖国发展添砖加瓦,为呼和分段后勤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