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开展保护生态环境志愿者行动

2019-11-06 18:21: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玉蓉

为促进管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质性成效,近日,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党支部组织管内党员突击队开展一次以“保护生态环境、关注绿水资源”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承诺践诺,检验初心和使命。

该车间党支部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经过前期详实调查了解,舞水河作为怀化的母亲河,养育着怀化一方百姓,但由于周边有不少单位、学校和居民,生活垃圾对河水造成一定影响。作为怀化儿女,我们有义务保护好它。

这一天,该党支部志愿者走进城北居民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对河段两岸开展的探访、巡查和净滩行动。这次行动的主要内容是:清理水源保护区的生活垃圾、向河岸居民宣传讲解保护水资源的知识、徒步巡查五公里河道等,为保护青山绿水尽绵薄之力。

通过这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大力开展水源地垃圾整治、保护生态环境宣传,大势营造了舆论氛围,引发了市民关注,提高广大市民节约用水、保护水源地的社会责任意识,形成社会监督、全民参与的强劲态势。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