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提升技能保畅通 党员带头争先行

2019-11-06 09:0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瞿剑宾

近日,安康机务段勉西救援列车新配属了一台大吨位起重机,为了尽快让起重机入编,提高救援列车确保铁路畅通的能力。起重机厂家需要在勉西救援列车组织连续5天的理论及实作技能培训,此时勉西救援列车二班已经连续工作七天了,再进行5天培训,会不会影响学习培训的效果,这是勉西救援列车党支部3个支委担心的问题。

在班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完后,就提出的问题张主任说道。“这个是工作的需要,应该不会有影响”

“大家分头做做工作相信大家会理解的”

“为了尽快掌握操作技能,我们党员带头上”

针对提出的问题大家纷纷发言。

“那我们就分别做做思想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好学习培训任务”书记决定。

很快支委们的顾虑就被打消了,接下来的时间,大家在学习室中全神贯注的听讲,在演练场上不知疲惫的反复操练。很短的时间内,起重机司机熟练的掌握了操作技能,起复工熟练的掌握了起重机打支腿、挂配重、走行挂齿等辅助作业技能。起重机已经能随时入编承担救援任务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