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冯鸿浩到海口琼山大道改造工程项目督导办公解难题

2019-11-05 18:0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林宁

11月4日下午,海南海口市副市长冯鸿浩一行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承建的海口琼山大道改造工程项目部施工现场进行工作督导,对施工单位反映的问题和所面临的施工难题,责令工程施工中涉及到的地方相关政府部门和单位要密切配合,尽快拿出具体的方案,迅速予以解决,为后续工程施工安全顺利地推进提供必要的条件和有效的措施保证。

这个项目部承担施工的海口琼山大道改造工程是海口市“十三五”重点改扩建工程项目之一,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十一”前夕,副市长冯鸿浩就带领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专程到现场看望和慰问一线生产的员工,听取了工程施工情况的汇报,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部署和安排,并要求施工单位加快前期工作准备,国庆节后工程必须正式开工并形成规模生产。根据这一指示和要求,该项目部国庆节没有放一天假,员工们加班加点的集中精力解难点、抓重点、抢时间、保开工,并于10月8日部分工点开始施工,10月中旬多个工点已经进入全面的施工阶段。

冯副市长此行是对国庆前夕现场办公提出问题和安排工作落实情况的一次回访。到达施工现场后,冯副市长在认真听取了项目经理华伟庆前期工作准备、工程开工进展以及后续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后,对“十一”前夕安排和部署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对该项目提前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并多个工点已经投入施工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希望继续发扬。针对项目提出的苗木迁移、房屋征拆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以及新增桥梁需要征用临时征地和部分管线迁改方案审批等困难和问题后,冯副市长与市政府相关部门陪同回访人员和施工单位一起共同商量解决问题的办法,明确要求在苗木迁移问题上,由市园林局具体负责,要尽快拿出方案,加快速度,结合施工单位的施工节点目标,保证迁移完成,不能影响施工;要求房屋征拆隶属的美兰区要抓紧落实征拆补偿方案的审批工作,要简化工作程序,做好拆迁户的工作,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拆迁完毕;至于新增桥梁需要临时征地用地的问题,要求施工单位在设计出图后,立即与辖区政府相关部门进行对接,研究具体的征用方案,妥善做好桥梁便道临时用地的租赁工作;关于管线迁改方案上报审批的事宜,要求市发改委支持项目建设,对于已完善的管线方案,提前预审,以便管线单位可以尽快进场开始迁改工作。最后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针对现场施工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和安排,力争以最快的速度、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所有问题都妥善解决好,扫除一切影响施工生产的障碍,确保工程施工全面展开,顺利进行。

对此,项目经理华伟庆对市领导多次深入现场督导和办公,真抓实干地帮助解决施工生产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市领导的希望和重托,将带领好团队,克服一切困难,迅速掀起决战施工高潮,加快进度,确保工期,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海口市的建设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张光林  林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