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贯通学用 抓实走深 中铁二局重庆地铁五号线项目举行“公司管理制度再宣贯培训”开班仪式

2019-11-05 15:3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迪

本报重庆讯 (:杨迪)为进一步确保公司各项管理制度到位,切实提高项目部全体人员管理水平,在项目部层面扎实推进子公司能力建设,重庆轨道交通五号线5401标项目部基于项目实际,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及问题检视情况,决定开展项目部“公司管理制度再宣贯培训”。11月3日,项目部举行培训开班仪式,仪式由常务副经理卢勇主持,全体员工参加。

卢总谈到,进行公司管理制度再宣贯培训工作,是项目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的重要方式,同时也是项目部层面扎实推进子公司能力建设的重要途径。管理制度再宣贯工作既要“上接天线”,切实做到公司培训要求的“四个讲清楚”,精准落实公司制度培训精神;也要“下接地气”,各部门要从项目部实际出发,根据制度要求认真梳理本部门工作清单,并找准培训定位,在对制度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有的放矢,重点对多部门协调相关的制度进行宣贯培训,把解决问题和能力提升贯穿始终。

抓好制度落实,坚持学思用贯通,各部门才能同频共振、合拍共鸣,以更高效率投入施工生产中去。项目部“公司管理制度再宣贯培训”将与“职(民)工夜校”和“技术交流会”一起,成为项目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驾马车”,共同推进项目部能力建设。

图1:开班仪式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