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重庆地铁五号线深入开展基础槽钢安装工艺交流活动

2019-11-05 15:35: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迪

苟日皆新,学思并行。为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认真查摆差距不足,着眼解决项目实际问题,加强项目管理人员能力建设,重庆轨道交通五号线5401标项目部于11月3日开展第二次工艺交流活动,探讨基础槽钢安装工艺,本次交流由工程部副部长陈仕福主讲,项目部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参与交流。

陈仕福分别从施工准备、操作程序、安全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基础槽钢安装工艺,在讲解过程中,领导班子和各部门分别从自身角度对具体的程序细节、安全相关事项、多部门协调等内容发问和提出不同见解进行讨论。尽管分享内容专业性较强,但交流会氛围热烈,各部门在不同层面皆有收获。

此次工艺交流是项目部在积极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认真检视反思项目部存在不足,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加强项目管理人员能力的重要举措之一,与项目部“职(民)工夜校”和“公司管理制度再宣贯培训”共同打出员工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合拳”。

图:交流现场

交流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