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2019-11-05 10:4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近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共有3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了集中学习。

根据公司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体安排和部署,机关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计划,对学习时间、学习书目和学习方式进行了明确。根据安排,机关党支部将在2个月时间内集中组织12次共计6天的集中学习活动,完成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等7本“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本的集中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活动采取由支委会成员和党员同志依次领读的方式,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参加学习的党员同志们通过对《纲要》的学习,在思想上受到了巨大鼓舞,在灵魂上受到了深刻洗礼,在行动上受到了很大触动,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仰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履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为企业本质优良发展加油鼓劲,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学习场景.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