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高铁通信车间积极开展铁塔巡检工作

2019-11-04 17:44: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凯中

为贯彻“预防为主,防抢结合”的维护方针,充分保障高铁通信铁塔安全,近期,怀化高铁通信车间怀化南通信工区积极配合河北衡水铁塔公司积极开展铁塔巡检工作。

铁塔巡检采取通信专业盯控配合,铁塔公司作业的工作模式,一年两次的铁塔巡检工作为高铁的行车安全提供了有效保障,为高铁通信的信号传输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一周来,巡检人员不分昼夜,充分利用点外计划和天窗点时间,对管内的34座铁塔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项目包括构件是否弯曲变形、构件防锈刷漆、爬梯检测、紧固螺栓、基础是否夯实等……其中,面对个别环境恶劣站点,例如直放站230、236,作业人员依旧不辞辛劳,翻山越岭,按时按量完成了任务。

截止到11月1日,历时一周的下半年铁塔巡检工作顺利完成,怀化南通信工区管内34座铁塔经检测全部合格。

怀化电务段

罗凯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