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铁工程公司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11-04 17:4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西铁工程公司党委将抓将实抓细志愿服务作为一项重点工作,结合实际丰富志愿服务内容,引导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上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该公司党委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一次志愿服务的要求,将志愿服务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有效载体,对管内的志愿服务内容进行调研,精心制定了志愿服务活动方案,确定了“情暖童心、逐梦同行”“为生产解难题、为职工办实事”“志愿献血我先行”三个主题实践活动,紧盯落实推进。

该公司党委号召管内党员群众,积极为三原县东周儿童村捐款10000多元,捐物600多件。组织党员利用工余时间,携带米面油、文具、书本等物品,到儿童村开展“心连心、手拉手”志愿服务,通过开展互动游戏、结对帮扶、你的心愿我来实现等牵手活动,帮助孩子实现成长中的愿望,让他们感受到社会温暖。

该公司党委结合“三保三增”工作,班子成员带领机关部室,分片到26个施工项目部现场办公,解决施工中的“难点”问题,确保生产经营指标有序完成。组织党员对施工技术、安全、质量等关键项点进行包保,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施工一线配备了暖器设备,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凝聚“三保三增”合力。

该公司党委将无偿献血纳入职工信用评价内容,组织党员参加无偿献血。下属水泥制品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义务劳动,对厂区的花园进行修整,美化了生产生活环境。下属的电务工程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对仓库进行清理,修旧利废,节支降耗。机关党支部引导党员参与“服务型”机关建设,提升服务职工能力。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党员深受鼓励,纷纷表示要时刻守初心、担使命,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党性修养,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为民服务解难题。(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