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新时代▪铁路榜样”投票了

2019-11-03 12:4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庄玉妹

今年以来按照国铁集团党组的部署要求,全铁路自上而下层层推寻新时代铁路榜样”,铁路内外媒体也进行广泛宣传,按照季度推出“新时代铁路榜样”重点宣传对象。这一举动在全铁路持续营造了崇尚榜样、学习榜样、争当榜样的浓厚氛围,也向全社会展示了铁路人的良好形象。

通过几年以来层层推选,全铁路共推选出60名奋斗在铁路一线岗位的新时代铁路榜样,根据国铁集团重要工作提示,需推选出2019年度10名“新时代铁路榜样”,正式投票时间从11月1日8时至11月10日8时。海安南水电车间自接到通知,立即转发消息至车间工作群,部署工作任务,组织职工投票,为心目中的新时代铁路榜样来进行投票,投票掀起热潮,车间全体职工都纷纷踊跃起来,按照投票程序进行投票,争取带动每位职工及家属对心中最佳人寻新时代铁路榜样”进行投票。众所周知,任何一个岗位及已事业单位,都会有要学习的榜样,而铁路是一个服务行业,每一个铁路人都是为旅客而服务,始终站在前线,为广大旅客们排忧解难。这中间总会那么一些人默默地在奉献,他们的无声无息的付出以及坚守自己的岗位,对付出的努力从不主动去争取一定要的到回报,就是这些默默付出,时刻以旅客为第一的去工作,去服务。他们就是铁路人,他们就是我们要去学习的榜样,他们也是新时代的铁路榜样。

各行各业的都有学习榜样,教育行业有教师榜样,救死扶伤行业有医师榜样,而铁路肯定也有铁路榜样,何为榜样?榜样就是要去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去学习,争当一名合格的铁路人,同时也要为自己心目中的铁路榜样进行投票啦!(庄玉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