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出彩点亮卧具 技能竞赛成就未来

2019-11-03 11:4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普

   为贯彻落实总公司、集团公司“强基达标、提质增效”总目标,进一步满足客运市场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 乌鲁木齐客运段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卧具实训整理工作。通过卧具实训全面提升的客运服务质量及服务技能。反复的练习是为了更好的实践,乌鲁木齐客运段于10月31日举办了职工业务技能竞赛活动,验收大家的训练成果。

  先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三个月的实训大家都做了什么?

   广州车队积极响应号召,利用库内接车时,广州车队干部带领乘务员针对卧具开展了一场岗位“学练比”活动。 车队干部和列车长先为大家示范,边整理边详细的讲解。

  乘务员听得很认真,很仔细,大家都想认真掌握技巧,卧具的更换看似简单其实一点都不简单,从撤除、到装好、到整理、到按规定预放好,需要手脚的密切配合。每位乘务员都积极练习,利用终到、库内、白天折返时间等,进行自发练习,这种练习反复练习N多次,没有人喊苦也没有人喊累。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到了10月31日验收这一天了,让我们看一看。 竞赛参赛人员各车队共10名,列车长、列车值班员、广播员各一名,列车员7名。

  由车队带队干部带领参赛人员提前20分钟到达竞赛地点。

  职教科、各车队职教干部担当考评员

  比赛开始了,只见大家从容淡定的展示,每一步的动作利落干脆,眼疾手快。考核中,选手套得非常好,动作娴熟,质量好且美观。 比赛氛围紧张又激烈,考评员为保证竞赛的公正,也都严肃认真,严格要求,严谨打分。

  竞赛结束参赛选手都露出了轻松自信的笑容,虽然结果还没有公布,但看到大家自信的状态就是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竞赛是过程,实践才是结果,通过实训竞赛,发掘了大家的潜力,提升了技能,增强了团队配合默契,这样才能更直接有效的运用到现场工作中,才能更好的为旅客服务,才能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