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补足了广大党员干部精神上的“钙”

2019-11-03 11:4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期,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主题,深入车间党支部,为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由党委书记张帆、副书记刘海旺、麻宏丽带头讲,其他班子成员跟进讲。重点从4个方面谈了存在差距和不足,形成的思路措施,个人的感悟体会。讲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讲了对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体会,有效地补足了广大党员精神上的“钙”。授课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踊跃交流发言,取得良好效果。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专题党课。

此次专题党课是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习、调研、检视成果的一次集中汇报,分段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紧扣主题主线、精心准备课题,授课内容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既有分段层面的整体把握,又有联系的具体实际,政治站位高,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党员干部很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落实“三保三增”攻坚战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后勤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展示更大作为。(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