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工务机械段多措并举强力打好“三保三增”攻坚战

2019-11-01 21:3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邵旭华

连日来,西安工务机械段结合全段工作实际,围绕“三保三增”工作部署安排,多措并举推动任务落实,确保攻坚目标期到必成。

  该段采取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等方式,利用电子屏、宣传橱窗、段官微等平台广泛学习宣传 “三保三增”的相关内容,引导广大职工了解“三保三增”的重要意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当前的中心工作上。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进车间、入班组、到岗位,面对面宣讲国铁集团、集团公司、段“三保三增”工作部署,讲清“三保三增”目标任务、重点内容、实施措施与自身工资收入的关系等,引导职工积极投身于攻坚会战之中。

该段围绕“三保三增”目标任务,坚持重心靠贴一线,严抓陇海、侯西、西平等线路机械化维修安全管理,严把施工质量验收,确保施工线路安全稳定畅通;紧盯西安站改、浩吉铁路、阳安二线、西银高铁机械作业及焊轨运轨等外委生产任务,优化施工方案,强化现场组织,保证工程质量和进度,为集团公司增收创效;围绕大机设备、作业机具故障,做到能不委外修的坚决不委外,能自己攻坚克服的坚决自己解决,设备配件、工具能二次利用的坚决不用新,做到检修工作节约化、创效化;大力倡导无纸办公,节约用水用电,压缩各类会议、差务事项,形成从简节约的良好工作氛围。

与此同时,该段党委还组织机关干部、党员骨干、安全先进工作者积极深入一线,卡标准、保安全、控质量,确保各项施工安全稳定开展。以车间为单位组织成立党员突击队,及时突击化解安全生产、机械故障、作业技术、劳动安全、交通运输等方面隐患因子。加强干部作风督查,严格干部工作纪律,对执行规定不到位、作风不扎实、整改问题不彻底的,通报考核、严肃处理,形成确保“三保三增”攻坚战决胜的良好态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