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金点子让主题教育走实走深

2019-11-01 21:2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怡宁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安康机务段检修车间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具体目标,为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夯实基础!

“量身定制”学习计划,该段检修车间党总支根据段主题教育推进方案,结合车间两个支部支实际情况,经支委会研讨党总支审核,制订车间主题教育推进计划,针对人员上班集中的库修支部采取每周集中学习两次的方式,针对倒班制的货检支部采取每周开班三次集中学习,做到一人不落全员覆盖的学习模式,并按照学习进度利用“钉钉”向大家及时推送学习所涉及的名词“金句”解释的方式,来“双重”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

推行“一人一表”问题库,是该段检修车间党总支书记在主题教育统筹谋划期间提出的一个重要举措,该表包含每次集中学习时间、内容、检视自身问题等8项内容,囊括集中学习所需,列出问题清单,剖析问题根源、立行立改问题、保证把检视问题、与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同时该表“绘制”出主题教育个人问题库大数据,为后期的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

志愿服务从上先行,主题教育开展初期车间党总支率先组织车间管理组人员,先后两次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为推进文明化整治在车间小修库内涂刷油漆标识开展志愿服务,与此同时对车间调度室后卫生间地面及墙壁环境进行彻底清洁,为职工办实事好事,做到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截止目前,该段检修车间党总支集中学习已开展24次、参加300人次;检视问题207件、立行立改问题201件;限期整改6件,目前正在按期销号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