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研讨

2019-10-31 20:2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远志  江玲

10月3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在西安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对标‘品质铁建’和‘一体两翼’战略,促进公司快速稳健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朱昌岳指出,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有了显著增强,贯彻落实的主动性自觉性有了很大提高。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着力解决理论武装、理论学习中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创新理论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做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朱昌岳强调,守初心、担使命与理论创新、理论武装是有机统一的,党的初心使命为理论创新和理论武装指引正确方向。要使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就必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使全体党员干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旗帜下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凝聚起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满足职工对企业发展的新期待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

最后,朱昌岳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强化“初心使命”担当,树立永远奋斗的思想观念,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勇于创新;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对标“品质铁建”和“一体两翼”战略,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坚持学习教育有新进步、调查研究有新举措、检视问题有新突破、整改落实有新成效、服务职工有新提升、公司发展有新业绩的工作目标,把高标准树立起来、把严要求落实下去。(蒋远志  江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