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州西车辆段兰西检修车间严格执行货车检修“三检一验”制度

2019-10-31 13:56: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芦汉林 王逸君

“干我们这行一定要确保车辆“健健康康”出库,马虎不得,一点病害都不能有,我们真实的工作也没啥轰轰烈烈的,但却是平凡中有庄严,寂静中有付出,责任重有担当。现在都在谈工匠精神,我们的职业就需要精益求精、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1985年参加工作的张贵林,从检车员转岗至质检验收工作已经三年多了,变的是岗位,不变的是手中的检车锤和心中的责任担当。

近日,为切实打好 “三保三增”攻坚战,兰州西车辆段兰西检修车间严格执行货车检修“三检一验”制度,以货车“七防”为重点,把职工岗位落标、检修质量管理方面存在的弱项作为检查整治重点,做好车辆检修故障溯源工作,切实提高车辆运用的源头质量,精检细修为铁路运输提供优质车辆。

近年来,兰州西车辆段兰西检修车间党支部凝聚攻坚合力,强化责任担当,服务于集团公司货运增量行动,上下一心,同频共振,人人秉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严把出库车辆质量关,为铁路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芦汉林 王逸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