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沟站爱心接力助盲人旅客平安回家

2019-10-31 13:4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 尹东阳

2019年10月29日,白沟站接到D6657次车长电话,称有两名盲人旅客在白沟站下车,请求车站给予帮助,协助该二位旅客出站和转乘汽车。客运值班员随家峰立即进行布置,安排专人进行对接,提前检验爱心电梯状态,做好接车准备。在D6657次3号车门处,客运员张军将两位盲人旅客接下来,用手搀扶引导到爱心电梯处,接下来由客运员沈功山进行接力,引导旅客出站并协助其寻找出租车。该二位盲人旅客十分感激,连声道谢,感慨自己在北京打工多年,家乡巨变温情服务毫不逊色北京南站。时间很短,从到站到处站用时不到几分钟;路程不长,从站台到出租车站不足几百米;话语不多,温馨的提示和询问;车站工作人员的一言一行,让这对残疾人旅客深深印在了心里,充分感受到了温馨的服务,找到了回家的感觉,没有了一点心里的障碍。临别时拉住客运员沈师傅的手说,白沟站畅通无阻,今后我们坐火车常回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