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部组织职工为同事陈龙爱心捐款

2019-10-30 22:1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舒鹏

10月29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部积极响应公司工会倡议,号召项目部全体职工伸出援手,为患病同事陈龙捐款献爱心。

病魔无情人有情,50元、100元、200元……这些不是一串简单的数字,它代表了张扁高速公路项目部每一位员工的真诚爱心,颗颗爱心汇成股股暖流,在短短几分钟内,筹集善款共计6240元。

大家的点滴付出,希望能缓解陈龙同志目前的困境,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舒鹏)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部组织职工为同事陈龙爱心捐款.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