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自宜项目全线浇筑方量最大的承台顺利浇筑完成

2019-10-30 22:1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媛

10月29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自宜项目釜溪河双线特大桥34号墩承台浇筑顺利完成。

此次浇筑的釜溪河双线特大桥34号墩承台,设计尺寸17米*12.6米*4米,设计方量856.8立方米。釜溪河双线特大桥全长1941.12米,最高墩28米,共有墩台55个。

为确保此次墩承台的顺利浇筑,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结合现场实际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制定值班计划,确保现场盯控到位,对承台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制定了详细的预案,多次组织召开施工安全技术质量教育培训,实行技术人员旁站制度,深入贯彻落实业主“零误差”施工理念及混凝土施工“十二不准”原则,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浇筑。

此次34号墩承台的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自宜项目施工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为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刘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