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兰客专(甘肃段)5标首孔箱梁架设成功

2019-10-30 21:3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子涵

10月30日上午11时,中铁七局三公司中兰客专(甘肃段)5标首孔箱梁在和尚堡特大桥架设成功,标志着项目桥梁施工进入新的阶段。

中兰客专项目共承担20座桥310孔箱梁架设任务,其中项目管段151孔,相邻标段159孔。此次架设的和尚堡特大桥共有32米箱梁16孔,梁身自重714.8吨。

为确保项目首架顺利进行,项目部根据现场施工环境及施工条件,多次召开讨论会研究架设方案,落实工作责任,技术、设备、安质人员进行全程监控,为首孔箱梁顺利架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首孔箱梁的成功架设,为后续箱梁架设积累了宝贵经验。项目全体员工将以此为契机,加快桥梁上部结构的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整体节点工期按期、顺利完成。(汪子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