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K124列车温馨服务 感动残疾旅客

2019-10-30 07:0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青枫

旅客列车上,残疾旅客的出行往往十分不便,但在襄阳客运段值乘的K 124次列车上,上演了一幕温暖人心的感人故事。K 124四组列车长崔杨让残疾旅客的旅途变得不再艰难。

10月28日13点55分,襄阳客运段值乘十堰开往上海南的K124次列车到达襄阳站。一位没有同行人的残疾旅客坐着轮椅被车站工作人员推上站台,列车长崔杨见状急忙上前帮助。

据了解,这位旅客姓姜,今年43岁,腿受伤住院治疗后,独自一人乘车回湖北枣阳老家养伤。一路上,16号车厢列车员黄艳悉心照顾姜女士,给他打水、安放行李。崔杨当班期间每隔一段时间就去照顾姜女士,搀扶她去卫生间。旁边旅客都被列车员热心服务所感动,交口称赞。

枣阳到站前,崔杨和值班员张治提前来到16号车厢将姜女士推到车门口,到站后几人合力将姜女士抬下了车。站台上崔杨与车站工作人员进行了重点交接。离别前,姜女士连声对列车长道谢。(:苏青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