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爱心传递生命 真情成就希望——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械化公司为患病同事捐献善款

2019-10-29 22:1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梅

爱心传递生命、真情成就希望,10月28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械化公司组织职工为患病同事陈龙捐献善款。 

怀揣梦想、奋战在高原的职工陈龙被诊断为“急性白血脖之后,无不牵动着每一位同事的心。公司工会发出爱心捐款倡议,机械化公司积极响应,组织全体职工捐献善款,职工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奉献拳拳爱心,短短几分钟便筹集善款3010元。

善款有价,爱心无价,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帮助下,能让陈龙同志早日康复回归大家庭。(杨艳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