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于都铁路派出所开展夜间治安清查行动

2019-10-29 21:57: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鹭斌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强化辖区治安管理,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近日,赣州铁路公安处于都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在辖区开展夜间治安清查行动。

清查行动中,民警重点对于都站上广场治安情况,车站商铺等行场所是否存在违法犯罪行为;车站各阴暗角落、车站内部安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对铁路职工、车站商家等进行了法律法规宣传和安全防范教育。

此次治安清查行动共检查商铺4家、阴暗角落和重点部位6处,现场整改安全隐患1处,进一步消除了辖区存在的治安风险隐患,有效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王鹭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