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公司领导基层专题党课和调研工作持续推进

2019-10-29 21:5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嘉旗

10月29日,公司总经济师李新武、工会办公室主任张强、工经部副部长徐武宾带队赴第五项目分公司第二党支部联系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及调研工作,郑万铁路河南段项目部党工委书记杨小伟、第五项目分公司领导班子、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主题教育。

首先,张强传达学习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李新武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围绕党的初心、使命,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接地气的党课。随后围绕现场工费成本支出及控制进行调研,李新武指出“初心”和“使命”,就是建成“行业内数一数二标杆企业”的奋斗目标。要实现这个目标,就要干好项目,就要有工程和物资两本台账和一个施工组织,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对第五项目分公司、郑万项目部的成本控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接下来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根奉献,拼搏进取,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实现“人和业兴,企强工富”的电化梦贡献智慧和力量!(王嘉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