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杨子龙到泰国分公司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取得从严治党更大成果”专题党课

2019-10-29 21:50: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泰铁 弥王刚

10月28日,中国水电四局国际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子龙到泰国分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取得从严治党更大成果”专题党课,泰国分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专题党课上,杨子龙讲述了公司、国际公司党委全面贯彻从严治党的要求,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力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要将党建成果有力推动到生产经营中向好向快的发展。分别从“从严治党”的历史沿革、“从严治党”治什么、党对国企的新要求和“从严治党”党支部怎么做四个方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坚持思想治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从严管理干部、持续深入改进作风、严明党的纪律、发挥职工监督作用、深入把握“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全面诠释了中央从严治党、铁腕治腐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目标任务和总要求。

最后,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上级纪委工作精神,始终保持以高质量、高目标、高起点的思想境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层层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坚持“一岗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始终严格自警自律自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努力营造项目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廉洁警示教育相结合,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提醒每个党员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守信,从思想上为员工筑牢反腐倡廉堤坝。(泰铁 弥王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