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佳铁路项目党支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2019-10-28 22:3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犁

10月25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哈佳铁路项目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学习、施工两不误,让每个党员结合“何为初心、何为使命”谈工作、谈思想、谈党建,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参与到支部建设中。

会上,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着力点》、《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引导党员干部从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树立系统思维和整体观念、增强马克思主义方法论自觉等四个方面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在党的理论思想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指引下,全体党员围绕“明初心、担使命”展开研讨,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担当,坚持把工作与主题教育相结合,坚持把勇于自我革命作为自身进步的助推器,坚持推动党支部建设以及项目管理创效,并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支部副书记王维振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作为党员要做好个人定位,时时刻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为项目部全体员工做好榜样,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把作风建设作为支部建设的重要保障,把马克思主义方法论作为开展工作、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不断提高党支部政治建设,提升党员个人素养。

在主题教育推进过程中,项目党支部的建设和党员的成长都有了长足的进步,此次会议,更加明确党支部建设的目标与党员发展方向,坚定不移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