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潍莱高铁牵引变电工程开工

2019-10-28 22:1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雁  刘洋

10月24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电气公司潍莱铁路四电工程项目部负责施工的天新庄村牵引变电所工程正式开工,标志着潍莱铁路四电工程进入施工阶段。

潍莱铁路自济青高铁潍坊北站引出,向东经昌邑市、平度市、莱西市,引入青荣城际铁路莱西北站,全长125.7km,共设潍坊北、昌邑南、平度北、莱西北4个车站,设王伯村线路所、郎家庄线路所、莱西东线路所、红旗线路所4个线路所。全线工程2018年1月1日开工建设,计划2020年底具备通车条件。上海电气公司潍莱项目部主要负责潍坊北至平度北区间的电力、变电、通信专业的施工。

自今年7月1日进场以来,项目部面对工期紧、土地征拆、站前施工进度慢等不利因素,积极主动与业主、管理单位、地方政府和站前单位沟通协调。全体人员共同努力,提前10天实现了天新庄村牵引变电所的开工,为全线施工生产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马雁  刘洋)

IMG_456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