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放大镜”找问题 用“显微镜”开药方

2019-10-28 22:1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同志们,施工生产进度是影响企业发展的核心问题,对于如何优化施工生产进度,根据对郑济铁路等7个项目的实地调研,我梳理了四个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四项具体措施,跟大家共同交流……”

10月25日,中铁七局一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洛阳召开,一公司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公司10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集团公司第一巡回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按照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转作风、强担当、抓落实为调研主导,以推动改革发展、生产经营、党的建设为调研主线,以施工现尝基层一线、职工群众为调研主体,围绕企业党建、安全质量、经济分析、科技创新、经营开发等10个方面重点课题开展调查研究。调研中班子成员用“放大镜”找问题,扑下身子、撸起袖子,到困难多、工期紧的11个项目部,倾听群众的呼声,“身入”基层,“心入”基层,全方位、多角度的调研,通过掌握的第一手资料,找到问题的症结,用“显微镜”开处方,对获取的原始资料进行深入细致的思考、分析和研判,找出内在规律,找出解决问题的正确方法,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决策思路和工作措施,开出管用、实用、能用的“药方”。

10月25日,中铁七局一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