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钢项目部组织职工进行爱心捐款

2019-10-28 22:12: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县国栋

10月26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钢项目部组织职工为患病同事陈龙进行爱心捐款。

为挽救曾经与大家朝夕相处年轻的生命,也让陈龙同志重燃希望,项目部积极响应公司工会号召,组织全体职工进行爱心捐款。此次捐款活动得到了全体职工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伸出爱的双手,共募集善款1440元。

风萧萧兮病室寒,情融融兮人心暖。集体的温暖、同事的真情、点滴的付出凝结成一副良药,支撑陈龙同志勇敢向前,早日康复,健康平安。 (县国栋)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钢项目部组织职工进行爱心捐款.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