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陇海线树园站信号联锁设备更新改造工程顺利开通

2019-10-28 21:4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池一玉

10月25日17时31分,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六项目部负责施工的陇海线树园站信号联锁设备更新改造工程零故障开通。

陇海线树园站位于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此次信号联锁设备更新改造工程涉及信号、电力、通信、房建、暖通等专业,作业影响面广泛。为了更好地把控施工重难点、保障工程开通各项工作顺利进行,项目部精心组织、提前策划,对信号电缆割接、既有电缆的芯数、用途以及既有设备情况进行了准确完整的摸底调查,并成立了开通施工领导小组和施工作业小组,确保组织协调有序、具体工作落实到人。项目部秉持“细节决定成败”的一贯理念,严把施工安全质量关,以科学的施工组织和精湛的施工工艺得到了业主单位的一致认可,圆满完成了各项施工任务。

该工程的顺利开通,为后续陇海线临潼、渭南信号联锁设备更新改造工程施工打下良好基础!

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