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梧桐苑项目部为患病同事陈龙爱心捐款

2019-10-28 12:4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金

10月28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梧桐苑项目部积极响应公司工会爱心捐款倡议,组织项目部全体职工为患病同事陈龙伸出援助之手,开展了爱心捐款活动。

在项目部会议室,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其他干部职工也纷纷慷慨解囊,大家力所能及,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就筹集到了1770元爱心善款。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在捐款活动中,无论是以前朝夕相处过的同事,还是素未谋面的职工,都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为陈龙同志献出一份爱心,颗颗爱心汇成股股暖流,每一分钱都代表着大家的关心与牵挂,每一句问候都包含着职工的共同心声,祝愿陈龙同志能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赵金)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梧桐苑项目部为患病同事陈龙爱心捐款.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