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翰墨舞动书香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进基层项目部

2019-10-27 12:14: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稆

“杨老师,能帮我写一幅字吗,您的字真漂亮1

“王老师的字写得好好哦1

当天,“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嘉宾和工作人员一行6人走进电务公司成都地铁8号线1标项目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铁二局书画协会进基层交流活动。

“要把传统文化导入基层工地文化生活中,培养职工的文化素养和兴趣爱好。” 在活动现场,中铁城投副总经理李政强调了工地文化建设的重要性。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名家书画院名誉院长、中国书法美术家协会理事、中铁二局书画协会名誉主席杨卫桥表示:“不忘初心,就是要走入基层服务职工,传承传统文化,帮助职工培养兴趣爱好。

项目经理钟化雨谈到:“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通过这次活动帮助我们基层项目部提高了审美能力,陶冶了情操,培养了高尚的生活情趣,更增添了项目部的文化自信。”

据悉,此次活动由电务公司工会和党委联合开展,既把主题教育以书法文化的形式传递给项目部员工,又加强了项目部驻地“三工建设”。接下来,电务公司工会将通过书画、趣味活动等形式,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的同时,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推进项目建设营造健康和谐的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