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广州港墩美站铁路工程计算机联锁换装顺利开通

2019-10-26 22:40: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翔

10月22日15时00分,随着车站业务确认全部正常,其他相关影响业务恢复正常,销记调度命令铿锵落地,墩美站信号楼内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标志着由公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广州港墩美站铁路工程计算机联锁换装顺利开通!

墩美站连接广州港与广九铁路,将广州港新沙站、新港站接入国铁系统,是广州港连接国铁的咽喉。本次微机联锁改造将既有6502信号联锁改造为微机联锁,480轨道电路改为25周轨道电路,更换全站信号机和信号电缆,装修信号楼,并对站场4组道岔进行改造。通过本次改造有助于提升广州港运能。

为保证此次开通顺利完成,项目部对施工方案的每一环节都进行仔细思考、认真分析,充分预想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难题,并强调技术交底要精准、调查摸底要彻底。正是项目部全体员工们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参与,党员、职工人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了本次要点安全、顺利、正点。

墩美站信号改造工程,是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首次承揽的广州港集团工程。工程的顺利开通,不仅开拓和巩固了广州港市场,也提升了电务公司在广州地区的知名度,为后续开拓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